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边框制作  

2010-11-13 22:07:29|  分类: 学习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好女人之浪漫情趣 - 飞凌看海 - 飞凌看海


 

【原创】好女人之浪漫情趣

 

飞凌看海

 


    雨夜挑灯细读,听那幽幽的雨声,韵味十足的敲击着窗蓬,心中蓦然想到女人应该有怎样浪漫的生活,才不会在青春流逝的过程中感到恐慌和无奈。我想,吟着流溢墨香的词牌,听着韵味悠悠的雨声弦律,总觉得词牌的美名浸满了女人的浪漫生活情趣。
    于是,寻机抓住了这飘渺欲去的灵感尾巴,记录下我理想中浪漫女人的生活情趣。
    女人,闲暇时读点诗词歌赋,有空时写点心灵文章,与书为友,更显气质,更有韵味;女人,开心时哼哼歌曲,高兴时扭动舞姿,更有情调,更有风趣;女人,提笔能写,挥毫能画,虽然她可能貌不惊人,但也美得别致,不管她站在哪里,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女人,天然率真,一闭妩媚,一笑显诚,即使不穿金戴银,素面朝天,底气也会十足;女人,内涵修养,慧心雅致,看世界才更宽,看天空才更蓝;女人,为了不至于落伍,要善于与小姐妹们多交流,吸取年轻人的朝气,保持一种年轻的心态,就像老师一样,每年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学生,却始终有一颗年轻的心。
    词牌之美是因为有了女人才有韵味?还是女人因为有了词牌生活才更加浪漫?快活开心的女人,放在心里掂量掂量吧!
    女人,常读【虞美人】,常吟【念奴娇】,也会【浣溪沙】,巧手【金缕衣】,牵着小儿的手【御街行】,微醺轻醉【佳人醉】,保持一颗快乐浪漫的心,青春才不会轻易从你身上溜走。
    女人应是:初为【一枝花】,转眼【二色莲】;急奔【三株媚】,旋即【四和春】;【五更转】出了【六么令】,【七娘子】不忘【八宝妆】;【九回肠】开出【十样花】,【百媚娘】喜读【千春词】;浪漫中感叹【万年秋】
     ——这也许是女人一生最浪漫的一种情趣生活方式吧!
    俗话说:漂亮的女人养眼;聪明的女人养脑;善良的女人养心;温柔的女人养神;有才的女人养性;健康的女人养身。所以,好女人不一定非要貌似天仙,身材如垂柳般妖娆动人。
    “好”这个词是对于人的品质而言,好女人一定是善良,教养,聪明,宁静的。
    还记得有人说过,好女人,是润物细无声的诱惑,是若隐若现的美景,是朝思暮想的探究,是以少胜多的智慧。这样的女人,是一个晶莹剔透的女人,一个柔情似水的女人,一个善解人意的女人。那一举一动,一言一语,一瞥一笑,至善至美,可谓:万绿从中一点红,动人春色不须多。好女人是一本好书,是一所好学校,是一杯耐品的香茗,是一首清新的曲子,是男人内心里最柔情的港湾。
 
【原创】好女人之浪漫情趣 - 飞凌看海 - 飞凌看海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