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浙江湖州一镇政府官员阻挠采访 记者被推进水塘  

2012-08-19 14:31: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浙江湖州一镇政府官员阻挠采访 记者被推进水塘

2012年08月19日 04:13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9090人参与0条主评论 22条评论0条总评论 打印 转发

浙江一电视台摄像记者采访中,受湖州市吴兴区八里店镇党委副书记等人阻挠,并被推进水塘。昨日,当地官方回应,涉事的八里店镇党委副书记被撤销职务、留党察看一年,警方刑事立案调查。浙江经视频道相关人士表示,价值22万元的摄像机在事件中报废,已于前日交吴兴区警方鉴定。

事发:政府人员抢夺记者摄像机

事发浙江湖州市吴兴区八里店镇。

8月15日,移沿山村养殖户杨水江鱼塘大面积死鱼,杨水江求助浙江经视频道。

下午2点,该频道记者前往八里店镇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采访。

据目击者描述与视频资料,采访途中,八里店镇党委副书记施国锋试图阻挠记者拍摄,双方发生争执。

养殖户家属称,包括施国锋在内的多名镇政府工作人员要求摄像停止拍摄,并上前抢夺摄像机,争执地点从大厅推搡至门外操场。

操场外10米处是一处水塘。据鱼塘养殖户杨水江称,四五个政府工作人员拉扯记者、抢夺摄像机,摄像记者紧抱器材被推入水塘。

施国锋接受浙江经视采访时称,是摄像记者自己滑进水塘。

据悉,整个推搡过程持续不到5分钟,当地派出所民警随即赶至。

回应:警方立刑案 副书记被撤

17日,吴兴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通报称,8月15日,浙江经视记者赴八里店镇采访受阻事件发生后,吴兴区公安分局第一时间抽调警力组成调查组,开展调查。

吴兴区警方称,当事人施某某于当晚10时许,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分局已将此案作为刑事案件受理,公安机关将在全面查清事实的基础上依法、公正处理。

吴兴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受访时表示,事后吴兴区委、区政府成立了联合调查组。

昨日下午,吴兴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告诉新京报记者,吴兴区纪委已对施国锋作出撤销一切职务、留党察看一年的决定。

据悉,施国锋原系吴兴区八里店镇党委副书记,分管纪检、政法工作。

对此,浙江经视频道相关人士表示,价值22万元的摄像机在事件中报废,已于前日交吴兴区警方鉴定。吴兴区和八里店镇相关工作人员已于16日赴电视台道歉。

新京报记者 刘刚 实习生 赵力 浙江湖州一镇政府官员阻挠采访 记者被推进水塘 - 满江红 - 满江红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