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原创—超长文章边框《网络奇缘》  

2013-08-17 14:37:26|  分类: 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控制高度HEIGHT: 865px" 控制高度

[原创]《满江红板块》圈子主图 - 满江红 - .

《文章输入》

《网络奇缘》

博客

无形中有形

虚拟的吗?我问谁去

它可吸引了不少人的灵魂

但它将我从好奇—了解—沉迷

那是我刚刚会敲键盘的时候

一张张动态图片妩媚逼真

一条条问好信息甜言感人

吸引了我的眼神

也沁入了我的心灵

令我难以平静

 

 

一位来自都市的网友

不经意间我和她在交往中动了心

明知道我跟她的距离很远很远

可总觉得跟她很近很近

多少次挑灯夜谈

多少次长歌和鸣

她跟我说她叫ILOVE.YOU!

我晕

问了同事才知道

引起哄堂大笑 

虽然我觉得有点尴尬

心里头还以为遇上知音

 

 

时间不知过了多久

今天我打开电脑

看到一条信息

落款是曾经熟悉的ILOVE.YOU!

她说她外出时间很长才回来

她说她开机第一条信息是发给我

我也不查询有没发给多少他人

我点开她的博客看

多美的博面

多么漂亮动态头像楚楚动人

 

 

她的日志分类多的很

音画、杂记、人体艺术

文学、古典、政治、财经

在“生活”分类的标题中

有一条我觉得很醒目

【我曾经逗过的人】

“明天我要大胆告诉他

北京 —中秋—国庆节

我们见面互吐钟情

......”

看了这几句

带着惊喜我离开她的博客

可以说是受宠若惊

忘了在她家写下什么

不过她知道我来过的脚印

 

 

日志里所指之人是不是我

但我还是抱着希望和信任

开窗望着月亮

心想:您快点下吧

月亮慢悠悠地漫不经心

您快点缺吧

月亮还是慢悠悠地朝着我笑

似乎在嘲笑我的天真

月亮啊!

您是不是也在逗我开心

 久了

带着倦意躺下

渐渐地进入梦屏

 

 

 天安门广场上

身后传来一波清脆的声音

你好,是你,不会错吧

回头处见一位女性

面目清秀、穿着时尚、身材匀称

微微的向我点头微笑

初见已觉她浪漫天真

因为我们事先有约定

她带着一束白玫瑰

我带着一束红玫瑰

以免在人海中无谓觅寻

我们握了一下手

几句寒暄

话题就转到回忆网上的一段恋情

编织着今后两人如何深入了解

编织着今后的小家庭

编织着........

我陶醉、兴奋

我情难自禁......

 

 

一个熟悉的声音

孩子,起来吧,该上班了

我惺眼一睁

是妈妈站在跟前询问

妈妈:孩子,你这是怎么啦?

我问自己:这是怎么啦?我在哪啊?

终于回过神

哦!原来是南柯一梦

 

 

尽管这是一场梦

尽管我的希望那么渺茫

我始终抱着希望和信任

因为我跟她在网上说的是肺腑之声

她也信誓旦旦对我说

她说的话没有隐情

我希望在博客的信息栏里

出现我梦想的奇迹

她给我发来的信

北京 —中秋—国庆节

我们见面互吐钟情

我盼着梦想成真

盼着......

......

 

 点击进入.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