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原创现代诗~我为你飘洒  

2014-07-11 16:41:00|  分类: 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七律》踏雪寻梅 - 满江红 - .


原创/为你飘洒

文/满江红


我是一片雪花

你是一朵梅花

我离开苍茫遥远的天空

为你飘然而下

我爱你铮铮铁骨

你爱我冰肌无暇


我是一片雪花

我为你而飘洒

迎着萧萧北风

而你为我开花

你将我融入怀抱

我吻你红红脸庞


我是雪花你是梅花

在我的血液里

有你的芳香

你我餐风露宿

远离人间纷哗

与你相依相伴

就像孤雁归家

待到春风苏醒

笑看百花齐放


原创《七律》踏雪寻梅 - 满江红 - .
 



 


  •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